“无奈”三主角 从困境突围

《柏灵顿熊熊出任务》柏灵顿捉小偷,反被误为是小偷而入狱。(SHAW提供)
《柏灵顿熊熊出任务》柏灵顿捉小偷,反被误为是小偷而入狱。(SHAW提供)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人物处境充满“无奈”;女佣被逼乔装成贵族;印度制片人到本地找资金,计划赶不上变化;捉贼的小熊反进了监狱,在这场神偷大战中,它的熊力能觉醒吗?

《柏灵顿熊熊出任务》Paddington 2(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Paul King (保罗金)

演员:Ben Whishaw(本威士肖)、Hugh Grant(休格兰特)

故事:小熊柏灵顿与收留它的布朗家族开心地住在伦敦,左邻右舍也很喜欢它。柏灵顿的姑姑露西将迎接100岁生日,柏灵顿在古董店看中独一无二的立体书,准备打工赚钱买来送姑姑,但是这本立体书却突然被偷了,柏灵顿和布朗家族决定捉贼,但柏灵顿反而被关进牢房里。

短评:2014年的首集《柏灵顿》(Paddington)票房丰收,此集再度由保罗金所导,柏灵顿与坏人的斗智更刺激,充满冒险,它与布朗家族的相处也温馨。不失幽默的《柏》让人体悟到正义、勇气与坚定的信念。


20171207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托妮(右)要求饰演女佣的萝西乔装成西班牙贵族,在宴会上充数。(SHAW提供)

《夫人》Madame(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Amanda Sthers (阿蔓达斯特斯)

演员:Toni Collette(托妮科茱茉特)、Rossy de Palma(萝西·德·帕尔马)

故事:托妮饰演的女主人在家中宴客,由于儿子突然到访,为了使出席者的人数成为偶数,以方便安排座位,她要求女佣玛利亚乔装成西班牙贵族。

玛利亚穿上名贵衣裙,戴起首饰后,宛如一名上流社会名媛,她在晚宴上吸引了一名男宾客,两人发展出恋情,托妮担心纸包不住火。

短评:法国美女导演阿蔓达的《夫人》是小品,深刻暗讽上流社会的人戴着面具生活,他们的自负、贪婪和嫉妒,让人瞠目结舌。女佣乔装成贵族陷入的窘境,虽带来不少笑点,但也一窥小人物不安本分的生活。

澳大利亚女星托妮饰演刻薄的女主人。早期就凭西班牙名导Pedro Almodovar(佩德罗阿尔摩多华)的《崩溃边缘的女人》等片为人所知的萝西,演的女佣够真诚。


20171207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新印联制的《真奈到新加坡》是喜剧电影。(MM2 ENTERTAINMENT提供)

《真奈到新加坡》Chennai2Singapore(PG13)

期待指数 ★★★

导演:Abbas Akbar (阿巴斯阿克巴)

演员:Gokul Anand(戈库尔阿南得)、Anju Kurian(安祖库里安)

故事:充满抱负的印度制片人为了给自己的理想电影项目筹资,不辞劳苦从印度真奈来到新加坡寻找投资商,遇到一系列倒霉事,计划比不上变化。

这部喜剧是新印联制片,获得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新人才长片拨款”(New Talent Feature Grant),导演阿克巴曾为新传媒执导电视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