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车谋杀案》 7部新片票房跑第一

《东方快车谋杀案》剧照。(FOX提供)
《东方快车谋杀案》剧照。(FOX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多达7部,英国导演Kenneth Branagh(肯尼思布朗)导兼演的《东方快车谋杀案》最吸金,以超过82万元摘下票房冠军。喜剧《家有两个爸2》是表现第二优秀的新片,票房超过13万元,十大列第五,此集相当搞笑,可去戏院捧场。

旧片最受欢迎的是《正义联盟》,累计超过678万元,紧接在后的动画《可可人生奇遇》,累计超过107万元。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东方快车谋杀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②(1)《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③(3)《可可人生奇遇》(Disney/Pixar's Coco)
④(2)《新兵正传4》(Ah Boys To Men 4)
⑤(_)《家有两个爸2》(Daddy's Home 2)
⑥(4)《雷神索尔: 诸神黄昏》(Marvel's Thor: Ragnarok)
⑦(6)《尸约》(The Promise)
⑧(_)《狂兽》(The Brink)
⑨(5)《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Pokemon The Movie:I choose You!)
⑩(_)《烟火》(Fireworks,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