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长期困扰 舒淇澄清暂休为治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舒淇5日晚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宣布暂停演员生涯。
舒淇5日晚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宣布暂停演员生涯。

字体大小:

41岁台湾女星舒淇与冯德伦结婚一年多屡被催生,5日晚她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写:“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网友猜“怀孕了吗?要去养胎了?”也有人猜她是要跟随导演老公的脚步,演而优则导,更多人担心演技外貌都出色的她,想退休息影。


据了解,舒淇最新作品《上海堡垒》已杀青,她宣布暂停演艺事业,是因为要以健康为重。她接受台湾《苹果》记者访问时澄清:“怎么一觉醒来就传成这样呢?刚杀青先休息、养病,不要想太多。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是暂休,不是退休,脸一直过敏,好长一段都红肿好不了,总要把这毛病医好,才可以面对镜头吧。”


舒淇这些年备受皮肤过敏困扰,经常皮肤红肿,舒淇很多在网上疯传的丑照,就是皮肤过敏情况下拍摄的,她为了治疗皮肤过敏,费尽心思,还开玩笑透露想出妙招——不洗澡,希望皮肤有表面的油脂保护着,就不会过敏……舒淇不洗澡,老公冯德伦与搭档男星应该都会受不了,粉丝纷纷祝福舒淇暂休后,能将这一顽疾治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