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荣宏梅开三度 再娶小11岁歌手张瀞云

洪荣宏与张静沄因演出彩排,日久生情而擦出爱火。(互联网)
洪荣宏与张静沄因演出彩排,日久生情而擦出爱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54岁台湾金曲歌王洪荣宏梅开三度!稍早证实今年8月把小11岁的歌手张瀞云娶进门,她也为他受洗了。

张瀞云和洪荣宏同属华特唱片,已出道约25年,两人才交往半年就闪婚,被怀疑有喜,对此洪荣宏的经纪人表示不清楚,但洪荣宏笃信基督教,遵守禁止婚前性行为,所以应该不是先有后婚。

两人是在今年2月洪荣宏演唱会前的餐叙认识,制作单位安排张瀞云担任洪荣宏“心曲演唱会”其中一名嘉宾,两人多次彩排,日久生情而擦出爱火。

洪荣宏的经纪人前天说,洪荣宏觉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想再错失拥有幸福的机会,但顾虑孩子感受,对于再婚考虑颇久,得到孩子祝福后,决定再次走入婚姻。

据悉,两人在几个月前登记,准备明年宴客,但新人口风很紧,连洪家兄弟都不知情。

弟弟洪敬尧接受媒体访问时,语气尴尬地说:“嗯……我们通常都是以Line联系,已经三四个月没联系了,不太知道。但他会回家看妈妈,我们也没听到妈妈说什么。”

20171207_showbiz_hong_Large.jpg
洪荣宏的第二任妻子陈施羽(左三)与孩子。 (面簿图)

洪荣宏的第二任妻子陈施羽通过好友说:“希望他幸福,孩子不用再担心没人照顾他。”但后来又与记者聊起小孩子感受,“我问我家小孩子,他们超惊讶的,说怎么可能,问我拿什么证明?他们说爸爸结婚应该要跟他们说,怎么会就这样,他们还是不信。”证明洪荣宏8月结婚,至今连小孩都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