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五周年庆生派对 插班生嗨翻全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插班生在庆生派对现场演唱多首歌曲,全场嗨翻,频喊Encore。(KKBOX提供)
插班生在庆生派对现场演唱多首歌曲,全场嗨翻,频喊Encore。(KKBOX提供)

字体大小:

亚洲数码音乐领导品牌KKBOX庆祝进驻本地五周年,前晚举行了一场庆生派对,邀请多位本地歌手出席,包括插班生、何维健、郭美美、麦克疯、卓猷燕、魏妙如等。


本地歌手把前晚的派对当成一场聚会,气氛热闹。插班生现场演唱《是爱呀,哈利》《 放不下的活着》《你,好不好》《那些很冒险的梦》《告白气球》等歌曲,全场嗨翻频喊Encore。陈迪雅和杨佳盈即兴再唱一首《有空记得我》,还拉了麦克疯的团员上台来一段Beat Box,台上台下一片热腾腾。


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带来精彩的演出。(KKBOX提供)

新台听歌口味大同小异
对于这五年KKBOX深耕新加坡市场,KKBOX东南亚区董事总经理何英杰分享:“我们发现重度使用者(heavy user)平均每天花在KKBOX听音乐的时间已达206分钟,相当于一天听了75.3首歌曲,显示新加坡人对音乐的需求是非常大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