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同学会 难得再聚首

第627期《优1周》制作星光帮10周年特辑。
第627期《优1周》制作星光帮10周年特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07年1月首播的台湾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除了引领选秀歌唱节目的崛起,也创造了多名现今歌影视的全方位艺人,其中包括 “迷幻王子”林宥嘉和“踢馆魔王”萧敬腾。

匆匆一瞥,10年过去了,星光帮仍不时会透过群组互通消息,字里行间有数不尽的回忆,道不完的情感!

动感王子周定纬帮忙协调

第627期《优1周》独家制作了星光帮10周年特辑,因星光一班同学们都已各分东西,加上大家的工作行程各异,这个专辑成为该刊自16年前创刊以来“酝酿”最久的封面访问——从今年3月联系至今,整整花了9个月,单是联络和等星光一班的回复,就耗时耗神,《优1周》因此特别感谢华研国际及星光帮唯一的动感王子周定纬(Judy)帮忙牵线和协调,总算最后凑齐绝大多数星光同学们的精彩答复。

第627期《优1周》杂志今天出版,其他内容还有MAMA 2017的成绩总结,以及到带读者到加基武吉和勿洛北地铁站,吃社区美食及呼吸新鲜空气,其中还有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