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登《时代》封面 吁勇敢反抗性侵

泰勒丝(右一)因控诉性侵登上《时代》杂志封面。(取自网络)
泰勒丝(右一)因控诉性侵登上《时代》杂志封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纽约讯)在全球反性侵的浪潮下,《时代》杂志将“打破沉默者”(The Silence Breakers)选为2017年度风云人物,表扬勇敢揭发性侵者的个别人士,包括将性骚扰自己的DJ告上法庭的27岁美国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她受访时呼吁粉丝如果不幸遇到性侵,要第一时间勇敢站出来反抗。

最新一期的《时代》以六名女性为封面,除了泰勒丝,还有指控美国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性侵、引领#MeToo运动的美国女星Ashley Judd(艾什莉贾德),以及一名面部被掩盖的女性,她象征匿名的医院女职员。《时代》总编辑Edward Felsenthal说:“#MeToo运动是过去几十年来最迅速的一次社会变革,发端于数百名女性和几名男性的勇敢行为。”这个标签已有多达8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以百万计网民使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