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 林峻民看好翁奕杰杀入决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本星期日将直播准决赛,本地四名代表将争取进入下个星期日(17日)的总决赛。翁奕杰、林峻民、陈宣清及“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一起代表本地杀入准决赛,其中,林峻民看好翁奕杰能晋级总决赛。

林峻民:翁奕杰歌声有感染力

林峻民说:“我投Isaac(翁奕杰)一票。这一路走来,我听他唱歌,觉得他的歌声很有感染力和说服力。我自己?50-50吧!当然我希望能有更多新加坡代表进入总决赛。”

20171208_weng_Medium.jpg
被问是否有望打入总决赛,林峻民自言50对50。(《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获得同乡力挺,翁奕杰谦虚回应:“其实很难说,因为这是一个比赛,每个声音都不一样,而大家会喜欢我的声音吗?这是一个很大的问号。能不能晋级,其实有很多决定因素。”

本地唯一的女生代表陈宣清也说自己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但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最后一场,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不要对不起自己。”她强调:“一站上台,我是百分百的信心在演唱。”

20171208_thevoice2_Medium.jpg
陈宣清是本地唯一女生代表,她说都把每一场比赛当最后一场,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在之前的淘汰赛小凸槌,漏唱了一小节,但仍顺利过关,结果引来一些网友谩骂。两人坦言心情多少受影响。孙英豪说:“我其实对我们的对手很内疚,也预料到会有批评。”两人誓言准决赛一定好好演出,一雪前耻。

从盲选赛一路走来,翁奕杰深有感触:“我没有想到会走那么远,因为我华语不好,一直担心老师会不会觉得我难教。但庆幸很多人相信我,曹格老师也很鼓励我。其实我29岁了,而这个圈子要的是更年轻的,但是没有人评论我的年龄,或批评我的华语和肤色,这给了我很多信心。”

翁奕杰也笑说,因为参加了这个比赛,华语进步很多,现在听得懂大家在说什么。林峻民点头说:“他一开始总是一脸茫然,现在已经抓到六七成。”

翁奕杰林峻民代表曹格战队出征 

翁奕杰和林峻民将代表曹格战队出征,由于每个战队将有两名学员进入总决赛,两人当然希望能一起晋级。

team_gary_-_isaac_weng_yi_jie_poster_half_Medium.jpg
翁奕杰现在都只听中文电台加强华语。(《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翁奕杰将演唱曹格的“I Will Be There“,林峻民会带来温岚的《傻瓜》。翁奕杰现在都只听中文电台,要让自己的华语更好。林峻民也在努力练唱,包括更深入了解歌词含义,同时参考不同歌手诠释歌曲的情感。

陈宣清及“豪华组合”都是丁当战队的代表,同样希望一起闯关成功。陈宣清将演唱蔡依林的《大艺术家》,她透露:“到目前为止都是演唱比较有节奏和摇滚的歌曲,这次可能会跳舞。”

“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也会载歌载舞,呈现潘玮柏的《UUU》。孙英豪说,两人平时练习时都没问题,可是一上台就紧张,而他跳舞时会比较放松,所以这次决定加入舞蹈。

20171208_thevoice1_Medium.jpg
“豪华组合”是丁当战队的代表。(《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The Voice决战好声》准决赛 为你支持的学员投票

16强掀开准决赛序幕!每一名导师的各四名准决赛学员将陆续登场,每个战队的四名学员轮番表演后,进入SMS投票环节,投票环节开放5-6分钟。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将宣布最高得票者成功晋级总决赛,同时导师将再挑选一名他心目中的学员晋级。各战队将进行同样环节,直到最后总决赛8强诞生,即各导师将有两名学员晋级。

投票详情:投票时间开放时,观众可SMS THEVOICE (space) (参赛者编号)到 146073300,支持心爱的学员。每条简讯收费S$0.50 (不包括GST), 收到自动回复简讯才算正式付费。投票只限于StarHub,M1 和Singtel用户,投票数量无限制。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thevoicesgmy.com

Hub都会台(星和频道111/825) 的全天节目将于12月10日和17日免费让非星和视界订户观赏。当天也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准决赛和总决赛,Hub都会台将于8点30分至11点直播。非星和订户只需把电视连接到电缆插头,调频至189.25MHz,就可以观赏到该免费频道。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和重温《The Voice决战好声》。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