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入围名单公布 《同盟》九项提名领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公布入围名单,《同盟》获九项提名领跑:包括最佳男主角(陈展鹏)、最佳女主角(鲍起静、胡定欣)、最佳男配角(欧瑞伟、陈山聪、郭锋、吴家乐)、最佳女配角(江美仪、姚子羚)。《不懂撒娇的女人》《使徒行者2》与《溏心风暴3》皆获八个提名尾随。


港媒报道,在《踩过界》演出“盲侠”律师的王浩信和《降魔的》马国明是视帝大热。视后人选充满变数,有在本地“星和无线大奖”封视后的李佳芯(《夸世代》),马来西亚封后视后的宣萱(《不懂撒娇的女人》),《同盟》胡定欣、鲍起静、《迷》田蕊妮、《踩过界》蔡思贝,以及《溏心风暴3》李司棋、关菊英、米雪与岑丽香等。在混战局面中,田蕊妮是大热,她将角色个性反转的心理演绎拿捏到位。


有指今年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男女配角将有全民投票,无线节目及制作副总经理杜之克接受《香港01》访问时话,“是会有观众、公司同事投票,但到底全民投票会是如何,会有记者会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