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娴何守正爆上月离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娴(左)与何守正否认离婚与传宗接代有关。(互联网)
小娴(左)与何守正否认离婚与传宗接代有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小娴与前篮球球星何守正爆上个月已经离婚,五年婚姻画下句点。


小娴与小她3岁的何守正2012年12月12日在纽约登记结婚,就在两人婚姻将满五周年前却传出婚变。小娴以短信回应媒体:“我目前不回应,可能要麻烦你去问何先生了。”


相较于小娴的沉默,何守正先是当面回应《壹周刊》说:“我知道你们都很辛苦,可是有的东西我们之后会再统一说明啦……你们应该都跟到了,就是这样了吧。”昨天在面簿发表声明:“12月12日,对小娴与我来说,原本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很哀伤的是,因为近期彼此想法与生活上的不同,双方渐渐失去共识,这无关传宗接代,家人间相处也融洽与和谐,虽然我们努力弭平想法中的冲突,生活中也积极沟通,但最后仍选择分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