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自接代言 “总裁薪水级”价码入袋

欧萱笑言这次的代言是早来的圣诞礼物。(谢智扬摄)
欧萱笑言这次的代言是早来的圣诞礼物。(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花旦欧萱第一次自己接代言,“比公司总裁薪水”还高的价码尽入口袋,她觉得很开心。

今年年中离开合作多年的经纪公司,自己接工作,欧萱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本地美容连锁集团“ClearSK集团”的记者会,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她说现在接工作不必被经纪公司抽佣金,感觉不同,很开心。记者问她代言费,一旁的集团负责人代答:“我们付她的钱比我们的总裁还多!”欧萱听了笑得合不拢嘴。

问她如果需要在银码上讨价还价,会否不适应,她笑答:“我有自己的团队帮我,不必亲自出马。”原来,在她身边陪伴多年的助理已经被她升为经理人,因为了解欧萱的性格,所以也受到信赖。

欧萱最多曾有约四个代言,这次代言她笑说是早来的圣诞礼物。

名下有工作室的她透露目前在筹备两部电视剧,她将分别在幕前演出和幕后筹备,演出的那部可能会与中国合作。

她的电影《情牵拉面茶》明年下半年才推出。至于完成的短片将先报名日本和韩国影展,所以观众最早要等半年后才能看到她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