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眷恋去年健硕身材

李治廷在《奇门遁甲》因抗敌失去手脚,后来再度长回来。(剧照/邵氏)
李治廷在《奇门遁甲》因抗敌失去手脚,后来再度长回来。(剧照/邵氏)

字体大小:

李治廷眷恋自己去年的身材!

香港艺人李治廷演出的《奇门遁甲》今天本地上映。他饰演正直勇士,谈到最喜欢角色的哪一点时,率直回答:“身材吧!”原来去年是他身材最健硕的时候,因为拍摄了《功夫瑜伽》与《奇门遁甲》,身材练得很好,他在接受《联合早报》电话录音访问时幽默地说:“现在是冬天了,吃胖了,所以最眷恋去年自己的身材!”

他透露导演袁和平对打戏要求高,设计动作与众不同:“有创造力。与这名动作电影的巨人合作,获益良多。”

片中断手断脚

李治廷片中因抗敌失去一只手与脚,后来断手断脚再度长回来,从一个残废人变成一个手脚正常人,肢体的演出是否不容易,他说:“谢谢你看得那么细,我一向喜欢形体喜剧表演,失而复得的胳膊与脚不容易受控,的确不容易演出。不过我很开心你有留意到我的表演细节。”

问他拍此片辛苦吗?他打趣说不爱用“辛苦”形容:“用辛苦感觉有怨气。是累但不辛苦,因为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称伍佰一开口就是金句

李治廷片中爱慕倪妮,但碍于后者心系大鹏饰演的角色,他不敢表白:“有点像我的性格,我也是比较害羞,遇到喜欢的姑娘也不敢表白。”

谈到两名女主角,他说周冬雨是老朋友:“我们常聊健身、英语,因为她刚好学英语。倪妮比较熟后常聊电影与表演。”

至于伍佰,李治廷说他话不多,但一开口就是金句:“有次我们模仿他唱歌,他看着大鹏,然后说,怎有一块饼在唱歌。”大鹏是中国热卖电影《煎饼侠》的导演兼男主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