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以数码媒体“复活”

字体大小:

(香港讯)已经关门大吉的香港亚洲电视宣告“复活”,并以数码媒体重生!

亚视自去年4月1日关台后,一直受债务问题困扰,一度“翻生”无望。不过,前天法庭宣布批准亚视最新债务重组方案,同时撤回清盘呈请。亚视发稿公布喜讯,指未来会重组董事会,让亚视在新董事会的管理层领导之下恢复正常运作,意味亚视复活有期。

港媒报道,亚视不但网罗无线电视前高层吴雨担任行政总裁,更请来何丽全、曾华倩、朱慧珊等无线幕前幕后旧将投效。当中最瞩目莫过于陈志云倒戈,担任曾创39点收视的亚视最强节目《百万富翁》主持,向无线掷出震撼弹。

吴雨受访时指亚视除自制娱乐节目,也会购入中外电影、电视剧等播放,更设购物台照顾观众各方面需要。

报道也称,亚视翻生另一攻势是以约350万新元杀退无线,购入投资数亿人民币、范冰冰主演的中国大陆古装剧《赢天下》香港播映权,到时会和大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