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荣升“刘博士”激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德华说能够付出是开心的,也希望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榜样。(新华社)
刘德华说能够付出是开心的,也希望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榜样。(新华社)

字体大小:

56岁刘德华(华仔)在演艺界打滚30多年,事业成就有目共睹。他前天获香港树仁大学颁授“荣誉文学博士”学位,以表扬他的成就和贡献。


当华仔与其他获颁赠学位的人士一起步入大礼堂时,现场即传来热烈的欢呼声。已穿上博士袍的华仔首先获颁赠学位,主礼人花了15分钟介绍华仔演艺事业和公益事务上的成就,包括全球华人社区对他的封号,有“亚洲天王”“华神”,也提到他待人谦和与亲民,赢得市民爱戴,更有“民间特首”的称号。


台下的来宾欢呼声不绝,华仔则一直垂低双手摆在身前,不时向台下微微鞠躬。当他从学务副校监胡耀苏手上接过四方帽戴后,正当大家以为他会发言,他却笑说:“放心!我是不会发言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