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铉遗书早交好友 Nine9遗憾未能阻止憾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钟铉在10日的演唱会前两三天,就将遗书交给Nine9(右),Nine9当时害怕又惶恐。(互联网)
钟铉在10日的演唱会前两三天,就将遗书交给Nine9(右),Nine9当时害怕又惶恐。(互联网)

字体大小:

SHINee主唱钟铉抑郁症缠身,前晚烧炭身亡。其歌手好友、团体Dear Cloud主唱“Nine9”在获得家属同意后,公开钟铉的遗书。


遗书剖白“厌恶自己"
钟铉在遗书写下:“我内心世界已崩坏,我最终被抑郁吞噬,我厌恶我自己,不管我如何打起精神,依旧徒劳无功。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要结束很容易,真要结束却好难。你说我想逃避,我是真的想逃。没错,我想逃离,从我这、从你那。”


遗书内更提到:“问我为什么活着,就那样、那样、大家都活得那样;问我为什么想死,因为累了。折磨又苦恼,怎么把痛苦变成欢喜,我没学过这样的方法,痛就只是痛。你对我说别这样,为什么?我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地结束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