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人王梁世宗 明年1月26日来新会粉丝

梁世宗出道一年,便在第四部作品中挂帅男主角。(互联网)
梁世宗出道一年,便在第四部作品中挂帅男主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韩国新人王梁世宗明年1月26日来新会粉丝。

今年不少韩国男神欧巴像李敏镐、池昌旭、任时完、玉泽演、姜河那、徐仁国、金秀贤入伍,正是新人潜力股杀入演艺圈的良机。

如果有看韩剧《爱情的温度》,应该会欣赏正在迅速上位中的24岁新男神梁世宗。

出道一年的他才拍了三部韩剧,便在第四部作品中挂帅男主角,与“百搭女王”徐玄振在《爱情的温度》上演爱情剧。

当然,梁世宗也很幸运,合作的都是重量级的资深演员,像韩石圭、李英爱、宋承宪。

梁世宗第一部接演的韩剧本来是李英爱领衔的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但他的第二部《浪漫医生金师傅》因《师》在中、韩同步播出,受政策影响延后上档,让《浪》成了他的出道作品。在《师》中,他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朝鲜时男主角的少年时期,一个是现代的大学生。

到了第三部韩剧“Duel”,梁世宗挑战一人演三角和资深演员郑在咏飙戏,表现可圈可点。

在上个月刚下档不久的韩剧《爱情的温度》中,他诠释厨师,不知是否因之前与徐玄振在《浪》合作过,两人再度凑对默契十足!

梁世宗将在1月26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办粉丝见面会,门票订下周二(26日)早上10时发售,票价分为$198、$168、$128。可上网:www.apactix.com了解购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