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坣娜嫁美籍富商男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坣娜三年前认识大15岁的男友薛智伟。(互联网)
坣娜三年前认识大15岁的男友薛智伟。(互联网)

字体大小:

51岁台湾女星坣娜19日与交往三年的犹太裔美籍富商男友薛智伟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婚宴,席开22桌,政、商、娱乐界的嘉宾云集,包括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新光集团吴东亮,歌手殷正洋、潘越云、周治平等到场。


据报道,坣娜身穿一袭精绣Lanvin的花边定制婚纱风华绝代,搭配要价约2500万台币(约112万新元)5克拉钻戒。但婚宴打破传统,没走红毯也没有冗长致词,她称婚礼为派对,并取名为“欢喜祝福宴”,由吴怡霈主持,郭子乾、纳豆、唐从圣担纲演出模仿脱口秀,向新人献上祝福。


坣娜在27年前曾发生严重车祸,差点不能走路,后来是靠勤练瑜伽重新站起来,她曾与发型师前男友相恋近29年,最后分手。三年前她在Lanvin总裁介绍下认识大15岁的薛智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