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钟铉出殡 队友悲伤合体捧牌位抬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丧礼场面哀戚,千多名粉丝目送钟铉最后一程。(法新社、路透社)
丧礼场面哀戚,千多名粉丝目送钟铉最后一程。(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团SHINee成员钟铉本周一(12月18日)烧炭自杀身亡,得年27岁。遗体前早入殓,于新加坡时间昨天(12月21日)早上8时在首尔峨山医院葬礼场举殡。钟铉的姐姐手捧遗照痛哭,SHINee队友悲伤合体,珉豪低头捧着牌位,温流、Key、泰民,“Super Junior”利特、银赫、东海负责抬棺。


SHINee队友温流、Key、泰民与Super Junior的利特、银赫、东海负责抬棺。(法新社)钟铉的姐姐手捧遗照痛哭,SHINee队友珉豪低头捧着牌位。(法新社)

队友泪崩不舍
昨早的告别式采基督教仪式,过程低调不公开,仅亲友参加,SHINee队友以丧主身份出席,他所属的SM娱乐同门歌手也现身哀悼。


与钟铉情同姐弟的“少女时代”太妍泪崩,目送钟铉的棺木上车时,成员Key更是哭倒在队长温流肩上,温流因多日守在灵堂面容憔悴,珉豪则咬牙强忍情绪,不让泪水落下。他捧着钟铉遗照及牌位,坐上灵车副驾驶座,温流、Key、泰民坐在后座,护送好友到最后长眠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