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晒订婚照 亲自设计梅根婚戒

字体大小:

(综合讯)33岁的英国哈里王子和36岁的未婚妻Meghan Markle(梅根马克尔)明年5月19日将在温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为庆祝订婚,英国王室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两人在浮若阁摩尔宫花园的甜蜜婚照,并在贴文写道,“哈里王子和梅根获得了许多公众的祝福,使他们感动不已,希望公众能够和哈里王子和梅根一样,喜欢这些婚照。”

外媒报道,照片是由知名时尚摄影师Alex Lubomirski(卢博米尔斯)拍摄。在彩照中,哈里王子穿着笔挺的海军西装,而梅根则穿着一袭黑色典雅丝纱的Ralph and Russo礼服,丝纱上有华丽的花草刺绣。两人坐在阶梯上双手紧扣。

其中一张黑白照片,梅根及哈里王子则分别穿着由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的白色毛衣和Burberry的冬天大衣入镜。梅根紧紧依偎在王子胸前,并摸着王子的脸颊,散发着满满的幸福感。

不过最吸睛的是梅根的婚戒,由王子亲自设计,意义深远。中间的主钻出产自非洲博茨瓦纳,是两人初识度假之地,而左右的两颗小钻则是戴安娜王妃的遗物,王子说:“希望母亲能见证我们的爱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