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不老男神”陈传多拍广告 庄米雪减酬劳送香吻

庄米雪在广告中与“圣诞老人”陈传多接吻。(庄米雪提供)
庄米雪在广告中与“圣诞老人”陈传多接吻。(庄米雪提供)

字体大小:

庄米雪又有新的搞笑广告,这次她与“不老男神”陈传多联手为圣淘沙名胜世界和环球影城拍摄两支圣诞广告。庄米雪笑说,她的女员工都被男神迷倒,为他擦汗和扇风,反而对她不理不睬,把她晾在一旁。

庄米雪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说:“我的员工都是小妹妹,一见到男神就神迷。由于陈传多扮演圣诞老人很热,所以我叫她们帮忙擦汗和扇风,简直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工作,结果搞到没人理我。”

受到小女生们细心照顾,陈传多受访时说:“我第一个镜头就要扮演圣诞老人,戴上假发、胡子后,导演觉得我不够胖,要我戴上假肚子,简直热到要命,一直流汗,鞋子和裤子全都湿透了。这些小女生就帮我擦汗和扇风,真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陈传多冻龄照爆红身价涨

51岁陈传多是摄影师,今年中因冻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而一夕爆红。广告有几个元素与陈传多的爆红事件有关,故事灵感则来自好莱坞电影《爱是您,爱是我》(Love Actually)的著名桥段——陈传多在平安夜来到庄米雪家门口,并以一张张图卡文字让庄米雪猜猜他是谁,原来他竟是家喻户晓的圣诞老人。

庄米雪透露本来的广告构想没有陈传多,只是想采用一名帅哥,谁知在做故事板时,员工把陈传多的人头照贴上去,让庄米雪灵机一动,决定请男神入镜。

20171224_showbiz_michellechong_Large.jpg
陈传多在广告里自夸冻龄样貌、巨星身份与健硕身材等,让他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庄米雪提供)

“我觉得陈传多是不老男神,跟圣诞老人的不老传说吻合,所以向圣淘沙名胜世界提议用他。”她笑言陈传多自从爆红后,价码提升不少,“虽然预算不够,但我坚持使用陈传多,所以只好从我酬劳里面扣除,给他当费用,牺牲不少……”对此陈传多回应:“我与庄米雪是朋友,已经算她友情价了,哈哈。”

陈传多说虽然14年没拍广告,但一到拍摄现场一切驾轻就熟,没有不习惯的地方。庄米雪也大赞他演技自然,所有镜头一两次就搞定。

谈到两人在广告里的亲嘴画面,庄米雪说虽然6年不见,“但我们一见如故,可以直接进入状况,一点都不尴尬。”陈传多则说:“其实不是真吻啦!庄米雪只是吻到圣诞老人的胡子而已,不过就算真吻,我也无所谓,因为剧情需要嘛。”

明年进军中国当艺人

对于在广告里自夸冻龄样貌、巨星身份、健硕身材等,陈传多倒是感到不好意思:“我到场才知道有这些元素,有点吓到,因为我其实很低调,不喜欢吹嘘,担心别人会误会。希望大家看了广告后,别以为我是这样的人。”

提到明年大计,陈传多透露已与一家著名的中国经纪公司签约,准备明年进军中国当艺人,“我已经50多岁了,已累积很多人生和工作经验,能在这个年纪爆红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很乐意尝试新的演艺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