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郑惠成自认事业心强

郑惠成摆脱“美富白”形象,挑战女警角色。(ONE频道提供)
郑惠成摆脱“美富白”形象,挑战女警角色。(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郑惠成首次担任第一女主角,就遇到不小的挑战,在新剧《可疑的一胜》饰演女警,大秀拳脚功夫,还要展现个人的事业心。

郑惠成出道八年,一直在韩剧中担任配角,直到今年初的《金科长》,她担任第二女主角,表现亮眼,在新剧《可疑的一胜》中终于跃升女一。郑惠成饰演搜查队诈骗专案小组刑警陈真英,有强烈的事业心。有一天,刑警吴一胜(尹钧相饰)突然出现,他是警察,却会做出不像警察的行动,引起陈真英的好奇心。

对于首次挑大梁的压力,郑惠成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我每一刻都尽最大的努力,给观众带来好的演出。”

她也直言跟角色一样有事业心。“陈真英是一个即使吃着杯面,穿着便宜的衣服,都让人觉得漂亮的女子,但她其实对自己工作上的表现有很高的要求,所以队员都怕了她。老实说,我对于自己擅长的事情,也是很贪心的,应该说也是很热衷的,我觉得自己这方面跟陈真英挺相似的。”

饰演女警,自然少不了打斗戏。在第一集,她就有不少追逐场面,还跟尹钧相打了起来。郑惠成透露,她在拍摄期间一有空档,就做运动和伸展体操,一些简单的动作还难不倒她,不过有些动作蛮激烈的,她就会跟武术指导反复练习,才正式拍摄。

谈到首次合作的尹钧相,郑惠成赞对方谦和有礼,是很棒的合作伙伴。她也提到片中的前辈演员都很风趣,也很调皮,同时也非常照顾晚辈,大伙儿经常一起用餐,和乐融融。

20171225_showbiz_kdrama_Large.jpg
首次与尹钧相合作,郑惠成赞他谦和有礼。(ONE频道提供)

立定展现各层面演技

郑惠成在“Oh My Venus”饰演财团千金,在《Remember-儿子的战争》饰演高傲富家女,近年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云画的月光》中饰演朴宝剑的妹妹明恩公主,都是有女人味的“美富白”角色。这次在《可疑的一胜》挑战女警,是想改变观众对她的印象吗?

她先是说:“我非常喜欢《云画的月光》中的角色,也很感恩有机会演出这个公主的角色。”接着补充:“的确,在《可疑的一胜》中,我想展现不同的个性,让人感觉很拉风又很有魅力,而不是以往的可爱和刁蛮形象。”

郑惠成出道以来,每年都有两三部作品,不停地努力,也不断地接受新挑战。她说:“我希望观众记得的郑惠成,是一个多变的演员,所以我要向大家展现各个层面的演技。”

《可疑的一胜》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时10分,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