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明年6月演出 舞台设计壮观破纪录

台湾天团五月天明年6月2日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主唱阿信与团员保证观众不但能看到,更能清楚地听到他们的音乐。(滚石唱片/ ONE Production提供)
台湾天团五月天明年6月2日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主唱阿信与团员保证观众不但能看到,更能清楚地听到他们的音乐。(滚石唱片/ 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八年,台湾天团五月天明年6月2日将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主办方ONE Production昨天宣布售票详情,并公布舞台设计和音响细节。这次的舞台横跨长度破了国家体育场的舞台纪录,应该是国家体育场历来最壮观的舞台设计。

据悉,明年的“人生无限公司——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将把北京鸟巢、高雄世运主场馆及桃园棒球场的硬体原汁原味地移来本地,在硬体呈现上将更加壮观。象征成军20周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人生的移动城堡”,以及2400片LED更能随着节目进行任意幻化成“摇滚万岁唱片行”“无限大教堂”“天空总署发射台”等超过30种舞台造型变化,呈现无限延伸的制霸特效,声光交错的震撼视听觉。

国家体育场之前举行过周杰伦、孙燕姿、麦当娜等多场演唱会,因为音响素质差强人意,口碑普遍不好。对此ONE Production强调,五月天音响团队为了确保音响品质,两度到场地勘察,并参考了英国天团Coldplay在同场地使用的音响设备,务必让观众不但能看到,更能清楚地听到五月天。

在演出内容上,五月天将会稍调整今年的节目,大家更可以期待新作品。五月天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再次回到国家体育场开唱,而且还是全新的场地,我们一定会努力演出!”

门票1月6日公开发售

演唱会门票在明年1月6日全岛正式公开发售,票价介于$98和$298之间。新电信用户则可在1月4至5日抢先预购,欲知更多详情可留意新电信官方面簿。

五月天“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 日期:6月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30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298、$248、$198、$168、$128、$98(不包含行政费)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7888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