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举办线上发布会 林俊杰自爆走在理性与忧郁边缘

林俊杰自爆忧郁,主持人陶晶莹吓得追问。(互联网)
林俊杰自爆忧郁,主持人陶晶莹吓得追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歌王林俊杰(JJ)昨天舍弃媒体出席采访的记者会模式,与13家媒体连线,在自己工作室举行线上新专辑《伟大的渺小》的发布会,用意是想让网友第一时间看到全程一刀未剪的内容。

20171228_showbiz_jj2_Large.jpg
林俊杰新专辑发布会选在他新成立的工作室“圣所”举办。(互联网)

记者会中聊到新专辑的创作理念时,林俊杰念出自己写的一封信,透露前阵子去美国大峡谷散心,目的是想“找回自我”。其实他有很多感触和压抑,一句“走在理性与忧郁的边缘,发现忘记怎么生活”“发现我的求生意志相当强大”,让人好奇林俊杰前段时间的心理状态。

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惊吓并追问,但他说因为爸爸也在场,不敢讲得太沉重,只表示懂得找到出口,释放负面情绪,转化成正面能量。

他也说:“这张专辑有很多内心的状态,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空间,在夜晚的时候会有自己反思的过程。”

发布会选在新成立的工作室“圣所”举办,林俊杰所属的华纳音乐说:“这次全新的唱片宣传模式,是艺人和团队共同讨论的新尝试,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会全力支持。华纳音乐一直与JJ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管是过去、现在或未来都会倾全力支持。”

林爸爸:JJ小时候不爱说话

林爸爸后来受邀上台,表示JJ小时候不喜欢说话,和哥哥相反,常坐着一句话都不说,“没想到长大后这么会说话”。对于儿子打造的工作室,林爸爸也笑说:“我意想不到,以前这么静这么不爱说话的小孩,这么有想法,为他开心,他已经长大了,他懂得他在做什么了。”

20171228_showbiz_jj1_Large.jpg
林爸爸(左)开心儿子林俊杰有想法。(互联网)

陶子也趁机问林爸爸对未来儿媳妇的条件,让林俊杰紧张直说“他最近好不容易没再催了,你不要问他啦”,林爸爸则说:“也没什么催,就是工作时间少一点,注意一下身边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JJ则回:“顺其自然啦……一步一步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