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对《通勤救援》送读者俱乐部会员

利安尼逊(右)在《通勤救援》卷入一个攸关自己与全车乘客生死存亡的犯罪阴谋。(取自IMDb)
利安尼逊(右)在《通勤救援》卷入一个攸关自己与全车乘客生死存亡的犯罪阴谋。(取自IMDb)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250对《通勤救援》(The Commuters)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通勤救援》讲述Liam Neeson(利安尼逊)饰演的保险业务员麦克与一名神秘陌生人接触后,被迫要在他乘搭的列车到终点站前,揭开隐身列车内的一名乘客身份。

他在有限时间内揭开谜底的同时,也意识到一个致命的计划正在展开,他也不知不觉中卷入一个攸关自己与全车乘客生死存亡的犯罪阴谋。

《通勤救援》将在1月9日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需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我们的读者俱乐部。

想知道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只须上“华文媒体集团好康”面簿页面,点“赞”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