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颁奖自称“老公” 朴施厚甩丑闻翻身得奖

《我的黄金光辉人生》朴施厚与申惠善(左图)同获优秀演员奖。申惠善哭到无法言语。(互联网)
《我的黄金光辉人生》朴施厚与申惠善(左图)同获优秀演员奖。申惠善哭到无法言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综合讯)“KBS演技大赏”和“SBS演技大奖”前晚都举行颁奖典礼。宋仲基“KBS演技大赏”颁奖自称“老公”,朴施厚甩丑闻被封优秀演员。

20180102_showbiz_kdrama1_Large.jpg
宋仲基以颁奖人身份出席“KBS演技大赏”。(互联网)

KBS上一届大赏由《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和宋慧乔拿下,宋仲基前天以颁奖人身份出席,被问到老婆去哪了?他羞答:“本来一起来会更好的,但因为她有别的行程,所以老公我代替她来了。”

他表示因为《太阳的后裔》遇到了最爱且相伴一生的人生伙伴,笑说:“谢谢KBS!”

2017年的大赏由《爸爸好奇怪》的金永哲以及《我的黄金光辉人生》的千虎珍获得。

这次典礼另一焦点是朴施厚,他四年前遭控性侵重挫事业,直到去年接下长篇剧《我的黄金光辉人生》受到观众喜爱才得以翻身。他在典礼拿下优秀男演员奖,眼眶泛泪说:“谢谢粉丝和家人,在我最辛苦的时期陪伴着我。也谢谢给我机会站在这里的导演、编剧们。我今后会更加谦虚,并用真挚的演技来报答大家。”

同剧女主角申惠善在台下听朴施厚一番感言时已泪流,换她上台领取优秀女演员奖时,更是哭到一度无法发言。

《云画的月光》朴宝剑和金裕贞合体颁发最优秀男、女演技奖,男演技奖由《金科长》南宫珉拿下,女演技奖则由《爸爸好奇怪》李幼梨、《魔女的法庭》郑丽媛共同获得。

池城夺SBS年度大奖 

在“SBS演技大赏”方面,池城不负众望凭《被告人》夺下年度大奖,老婆李宝英也与他上台合体。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池城害羞亲了老婆,并谢谢她的一路陪伴。

20180102_showbiz_kdrama2_Large.jpg
池城凭《被告人》夺下“SBS演技大赏”,台上甜亲老婆李宝英。(互联网)

李钟硕和秀智凭《当你沉睡时》拿下水木剧“最优秀男、女演技奖”,同时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

李钟硕激动与同剧演员拥抱后上台,缓和情绪后才开口:“每次获奖都觉得有负担,也是最沉重的时候,因为得奖的速度总是超越我所准备的,让我不时会想要逃离这个位置。”

秀智则又哭又笑地讲完感言。她先前曾在颁奖典礼因态度不佳惹议,此次上台时欲言又止:“我没想过会获得这么大的奖项,每次站在这样的地方都会觉得很害怕,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可能无法承担这个位子。”她说到一半便落泪,之后一一向工作人员与伙伴致意,又不时笑场。

此外,严基俊获“今年最佳角色奖”,李相烨则凭《当你沉睡时》角色“李宥凡”获得优秀男演员奖。

《我独自生活》MBC演艺大奖大赢家

“MBC演艺大奖”率先在12月30日举行。《我独自生活》主持人全炫茂首次击败《无限挑战》刘在石,获颁最高荣誉大奖。《我》更包办年度综艺节目奖、作家奖、男子优秀奖(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及情侣奖等多个奖项,成为大赢家。

Henry致谢辞时,提到好友钟铉自杀一事,表示人生苦短,希望观众都爱惜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