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异乡吃苦 年龄下调膳宿升级

字体大小:

今天开始独立2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五,晚上8.00

去年9月播出的韩国综艺真人秀《今天开始独立》,得到很不错的回响,于是开拍第二季。节目再次安排几个“星二代”离家远赴陌生国家,尝试过独立生活,再让父母从剪辑的片段了解子女在外自立的一面。

平均年龄只有15岁

这一次的六个少年有参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歌手Samuel (16岁),童星出身的演员安瑞贤(14岁),演员朴海美的儿子黄成宰(18岁),演员鲜于在德的双胞胎儿子鲜于镇和鲜于灿(14岁),以及知名律师梁素瑛的女儿诗宪(15岁)。

上一季的节目,六个青年的平均年龄是20出头,这一次的六个孩子平均年龄竟然只有15岁,制作单位可说是为星二代们设下了更艰难的挑战。不过制作单位还是有良心,特地安排在第一季人气颇高的国会议员奇东旻之子奇大明(24岁),以向导身份加入拍摄,让这个大哥哥帮忙照顾六个弟弟妹妹。

上一季的孩子们到了尼泊尔,要烧柴做饭,体力上吃了不少苦,这一次的孩子们幸福多了,虽然远赴东欧国家波兰,但住的是民宿,不用自己砍柴烧饭拔草,民宿主人还为他们准备丰盛的早餐。

不过六个年轻人还是尝了不少苦头。先是抵达波兰首都华沙时,制作组只给了他们住宿Anna House的地址,而且是波兰文,他们到询问柜台打听,竟然远在330公里外的扎科帕内(Zakopane)。搞笑的是,他们问询问处的男子:“Far?”男子答:“Very far.”他们再问:“How many minutes?”男子回:“Hours.”孩子们得先从机场搭火车到中央车站,再转两趟火车才能抵达扎科帕内。

找不到售票处,火车误点,错过末班车……孩子们状况连连,爸爸妈妈们看着影片也跟着心惊胆战,还有妈妈担心得落泪。也有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那么懂事,会照顾其他伙伴,流下欣慰的泪水。

Samuel被波兰粉丝认出

孩子们真的很懂事,为了回报民宿老板的贴心照顾,自告奋勇要帮忙干活儿。只是要扫落叶,清理羊大便,削马铃薯,平日不做家事的他们,能胜任吗?

几个男生流露绅士的一面,让父母惊讶,因为是父母在家里从未见过的。例如双胞胎鲜于镇和鲜于灿对安瑞贤呵护有加,一个帮她拿小背包,另一个帮她托起沉重的大背包,让她背起来没那么吃力。

Samuel的人气更是让人惊讶,竟然远在波兰也有粉丝。有女生在街上认出他,一脸的不可置信,他礼貌地打招呼,对方被“电”到激动得哭了。还有女生对他抛媚眼,小鲜肉真的是魅力无法挡。

知星人(大结局)

8频道 晚上9.00

女王要带走天生,忠勇突然爆出真相,说他才是12345,还提供证据,但女王以读心术揭发他说谎。忠勇泄气之际,依贝无意间启动12345留下的卡比器,解开了封锁的记忆,也揭开了真实叛徒的身份。原来12345真的是凤娇、祥林身边的一个人……

凤娇不忍告诉天生自己即将离去,只是和天生度过开心的最后一天。为了让众邻居忘却外星人的存在,女王以一场璀璨的流星雨洗去众人的记忆……

一万公里的约定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小崇被田径队拒绝,决心以实力证明自己,他的坚持打动了以晴学姐替他进行魔鬼训练。可惜他意外受伤,几乎丧失了继续奔驰的意志,同时也勾起了以晴过去选手生涯留下的伤疤与阴影。一直跑下去是他俩的约定,重新振作的小崇挑战难度最高的赛事:炎热的气候、漫无边际的沙漠,一切的距离都是为了再一次见到她,究竟他能不能完成与以晴的约定?

千奇百趣大挑战7(首播)

GEM(新电信Ch519)晚上10.10

NTV电视台近年的平均收视在日本众电视台中名列前茅,要归功《千奇百趣大挑战》。多名主持人到世界各地接受不同挑战,惊险刺激、疯狂又搞笑。

疤面鬼煞手 Jonah Hex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约拿海克斯居无定所,以杀人领取赏金为生。他曾从鬼门关逃过一劫,据说能同时横跨阴阳两界,他在阳间唯一的牵连,就是历尽沧桑的妓女丽拉。美国军方强迫他接受一件任务,约拿过往的人生又重新上演,他必须阻止自己毕生最大的敌人昆丁,进行史上最恐怖破坏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