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荣开韩国烧烤店

许振荣(左)与郭伟龙合作开韩国烧烤店。(受访者提供)
许振荣(左)与郭伟龙合作开韩国烧烤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入行20多年,许振荣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经营副业也很厉害,除了开设午言媒体外,也涉足潜水公司、脚底按摩店、贸易公司、客运服务公司等,做那么多生意就是从来没进军餐饮业。然而,一段韩国偶遇竟然让原本对餐饮业没太大兴趣的许振荣心动,首次投钱在本地开设一家韩国烧烤店“On the grill”。

主要参与烧烤店宣传

原来许振荣去年春天到韩国首尔拍节目时,在一家咖啡厅偶然认识了在那里开烧烤店的新加坡籍老板郭伟龙(29岁),两人相谈甚欢,经过几次联络后成为好友。当郭伟龙后来决定在本地开店时,就决定邀许振荣入股,成为五个投资者之一。

许振荣受访时说:“我以前一直不想跟餐饮业沾边,因为这行的繁琐事太多了,又要煮又要管人,现在难得有人愿意扛下这重担,我觉得很好。”他不愿意透露投入多少资金,只说自己主要参与烧烤店的宣传。

才认识半年就“敢敢”合伙做生意,难道不会太冒险?许振荣笑答:“其实郭伟龙算是半个名人,曾经上过电视节目,跑不掉的!我这个人相信直觉,我们很投缘又有火花,所以就试试看吧。”

郭伟龙因为韩国妻子的关系,8年前移居首尔,并在那里开了两家烧烤店,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谈到与许振荣的合作,他说许振荣为人爽快,愿意提供各种帮助,也不会随便插手餐馆的事。“许振荣私底下很爱讲冷笑话,不过工作起来很严肃。他在店里拍摄影片时,所有午言媒体的艺人都会听他说话,像大哥一样,而他也把艺人和我当成弟弟看待。”

许振荣说现在有了自己的餐馆,以后午言媒体的聚会可以多在那里举行,很方便。他也计划在烤肉店拍摄一些戏剧,放在自家媒体平台“娱网”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