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三系列共496集,完结篇开始倒数 洪家陪你迎新年

字体大小:

《118大团圆》(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23集的故事围绕着长篇剧《118》原班人马发展,洪家迎接新年时,会发生什么故事?

“要要发”生意上了轨道,洪达明(周初明饰演)发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免费派发套餐给老人,也上门送年货给孤苦无依老者。可是他顾着关心社区贫困老人,却引来老婆媚媚(潘玲玲饰演)不满。

迈入50大关的媚媚,在姗姗(沈琳宸饰演)鼓励下参加了“最漂亮夫人”比赛,因此引起一名中年大亨的注意。她是否因此遇上桃花,影响到和洪达明的感情?

顺风(周崇庆饰演)因算命佬说他“狗年不当爸,无儿无女又不发”,倍感压力,他发现美珍(马艺瑄饰演)悄悄跟老同学邱建国来往,心中不是滋味,却敢怒不敢言,因此郁郁寡欢,泡咖啡的水准一落千丈。

金枝(雅慧饰演)和臭小子(李家庆饰演)在纽约结婚后,相携回新。大家都以为金枝嫁了个金龟婿,没想臭小子把家族事业卖了,一切所得归入慈善基金会。金枝回“要要发”帮忙,希望有朝一日能开一家自己的云吞面店。

臭小子劫后逢生,但金枝一直存有阴影,担心再次失去臭小子,变得紧张兮兮,甚至患上抑郁症,给臭小子带来很多压力。

玉叶(洪凌饰演)的网上直播“事业”惨淡经营,就在她准备告别直播时,忽然出现自称“卤蛇1号”的网友,大方给予重赏,让她深受鼓舞,这个出手大方的网友究竟是白马王子还是骗子?

初为人父的阿娘(陈汉玮饰演)紧张兮兮,孩子的大小事都要过问,搞得夫妻关系陷入紧张。姗姗生了孩子后,积极运动恢复身材,爱上攀岩运动的她,认识比她年轻的指导员阿德(陈一熙饰演),姗姗面对小帅哥的追求会否动心?

庞蕾馨、陈一熙加入

上周记者会播放的预告片中,出现新加入的庞蕾馨、陈一熙、许瑞奇、何盈莹等角色。

当中以庞蕾馨的“歌台歌星”角色“Lady高高”最为特出,她不计形象演出,夸张的造型和肢体语言很生动,让人相当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此剧应是《118》系列的完结篇,主要演员周初明和潘玲玲在受访时都表示不舍,周初明说:“在看预告片时涌现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一拍就是三年,很难得有一部戏是演员之间那么有火花和默契的,我们戏里戏外都是一家人。”

雅慧倒是乐见《118》见好就收,她说:“其实我希望当初就停在第一系列。我对金枝这个角色真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观众对她有共鸣,恨是我三年都在同一个角色里。”

《118》系列加上《118大团圆》一共496集,还能玩出什么花样,让人好奇,观众对它是像洪达明和媚媚那样舍不得结束,还是像金枝那样又爱又恨呢?

龙王的工作 (首播)

The Ryuo's Work is Never Done

Animax(星和Ch532,新电信Ch342) 晚上11.00

每逢星期一,与日本同日首播

16岁的九头龙八一是史上最强的职业棋士,获得“龙王”头衔。热爱将棋的小学生雏鹤爱出现并声称八一答应收她为徒,八一却完全不记得这回事。八一与小爱相处的期间,发现她在将棋方面的惊人天赋,他自己也重燃对职业将棋的热情。

金牌特務:机密对决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艾格西成为出色又可靠的金士曼特工,他和蒂尔德公主即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在这个节骨眼,前特工查理效力的“黄金圈”贩毒组织,查出金士曼组织的所有据点,用导弹将它们全部摧毁。幸存的艾格西和梅林远赴美国,向当地的特工寻求帮助。黄金圈种植含有毒素的大麻,将它们输送世界各地,当瘾君子体内的毒素发作后,毒枭以此为筹码,向政府宣战。

诡魔童 Incarnat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Aaron Eckhart饰演的驱魔师赛斯,能进入中邪者的意识驱逐恶灵。当他进入一名受害男孩的意识驱魔时,却被迫面对自己不堪的过去。不愿让悲剧重演的赛斯,誓要从恶灵手中救回男孩,但情况超出他的控制。

伟大的愿望 The Last Rid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柳德焕、金东英、安宰洪。讲述患上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高中生,和朋友、家人度过生命最后时刻的温暖愉快、令人感动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