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本地演唱会列“忠告级”

黄明志在视频中不断提醒大家,16岁以下观众还是可以来看他的演唱会。(档案照)
黄明志在视频中不断提醒大家,16岁以下观众还是可以来看他的演唱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马国讯)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被IMDA(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列为“Advisory 16”(“忠告级”,建议16岁以上观看)。

黄明志的作品向来以犀利、具争议性著称,他过去连续四次被新加坡政府拒绝演出的申请,好不容易获得批准,却被列为“Advisory 16”。

他7日发视频透露,接到IMDA通知演唱会的分级。他说,因为对新加坡的分级并不了解,除了担心16岁以下观众不能入场,也担心演出内容被限制。

不过他搞清楚后发现,当局只是提醒观众演出内容可能包含不雅语言,但不会限制入场观众的年龄。

他以幽默的口吻不断提醒:“你是没有限制的,也没有被管制,也没有讲不可以去,他只是提醒你,‘喂,你16岁’”;也不忘调侃,“真是非常奇特,果然是新加坡,这样的law(条例)都有。”

此外,他也在视频宣布2月3日的演出门票已经卖得七七八八,因此他们决定加票,开放二楼的座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