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西班牙开业 朴叙俊当打工仔

《尹食堂2》找来“人气男”朴叙俊(中排右一)当打工仔。
《尹食堂2》找来“人气男”朴叙俊(中排右一)当打工仔。

字体大小:

尹食堂2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

1月13日首播,每逢星期六,晚上9.00

韩国综艺节目《尹食堂》去年播出时大受欢迎,今年开拍第二季,“老板”尹汝贞带着“员工”远赴西班牙开餐馆。洋人会喜欢韩食吗?看来团队这次的挑战可不小哦!

去年的《尹食堂》在印尼峇厘岛附近的小岛Gili Trawangan开业,《尹食堂2》来到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岛(Tenerife)的小村庄加拉奇克(Garachico)。

恶补西班牙语

既然是《尹食堂2》,老板和主厨当然还是尹汝贞,郑有美从厨房助理升级为科长,李瑞镇是负责大小事的常务。至于之前担任临时工的申久前辈,因为有舞台剧演出无法分身,所以没有参与。那谁来负责点餐和上菜呢?制作组找来“人气男”朴叙俊当打工仔。

朴叙俊信心满满,自认体力很好,也做过很多兼职工,包括在餐馆打工,所以洗碗、分离食物垃圾、垃圾回收等杂务,难不倒他。只是当尹老板问他:“会英语吗?”他支支吾吾,答说:“听得懂,说就会说一点。”

yin_Large.jpg
朴叙俊曾在餐馆打工,厨房的事难不倒他。(互联网)

这个打工仔非常上进,出发前找了一个西班牙朋友教他西班牙语,在飞机上也忙着复习,从预告片中可以看见他从容地为客人介绍菜单和点餐,还能跟客人聊几句。郑有美则放弃学习,笑说:“我还是努力切萝卜。”

朴叙俊不只勤学西班牙语,洗菜切菜炒菜煎蛋腌肉,都做得很好,难怪郑有美会对他说:“我不能没有你!”这个老幺也很体贴,又是帮郑有美绑围裙,又是担心郑有美撞到壁橱的贴心提醒。

首播收视亮眼

《尹食堂》第一季的口碑,加上当红炸子鸡朴叙俊的暖男魅力,让《尹食堂2》上周在韩国首播就有14.074%的高收视率,比《尹食堂》第一季的首播收视率6.215%高出一倍,要破第一季最高收视率14.141%,根本不是问题。

第一季的节目卖的是韩式烤肉和拉面,这一次的主食是韩式拌饭,还有前菜泡菜煎饼和甜点糖饼。众人以为韩式拌饭很容易做,就是把蔬菜和肉拌在一起,结果没想到准备功夫还蛮多的,包括要把萝卜、西葫芦、洋葱、蘑菇、红灯笼椒等切丝,然后一一炒熟,还要腌肉炒肉煮酱料,最后还要煎个蛋摆在上面。

他们也根据外国人的口味在拌饭的酱料上做了调整,除了韩式辣椒酱,也提供不辣的酱油。开业前一天的员工试吃,大家都竖起大拇指。只是当他们请所在餐馆的两名老板试吃时,两人都吃剩半碗饭。虽然两名老板都解释是因为刚吃饱不久,所以吃不下,但尹老板认为她们就是觉得不好吃,这让尹老板很沮丧。

尹老板带着员工们实地考察,发现当地的食物太好吃了,连隔壁餐馆的咖啡都比“尹食堂”的好喝,这让她更有压力。

虽然如此,但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尹食堂”接下来门庭若市,大伙儿忙翻了。他们究竟如何克服困难吸引客人上门?一定要追看!

118大团圆

8频道 晚上9.00

阿火不知如何安置Lady Gao Gao,唯有把她带到父亲阿春伯家暂住,阿春伯夫妻认定Lady Gao Gao是阿火的老婆。顺风忽然接到一神秘短信,附上一张美珍和神秘男人接吻的照片。顺风顿时如晴天霹雳,后来又自我安慰一番。

zb_0112_cj_doc6y92kxj22pzbooiij28_02180635_chiangcf_Large.jpg
点五步宣传海报。(互联网)

我们的世界 The World Of U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崔秀英、李秀仁、薛惠。讲述一个不希望变成孤独一人的孤立者李善,和有着相同秘密的转学生韩智雅的复杂微妙关系的故事。

点五步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改编自香港80年代初首支华人少年棒球队“沙燕队”成立,并随着翌年击败日本队伍,夺得香港少棒联盟公开赛冠军的真实励志故事。

黑色天堂 Dark Paradis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7.25

dark_paradise_Large.jpg

一名年轻女子在继承庞大遗产后,在夏威夷认识一名坏男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