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与加拿大名厨对决

谢霆锋(左)与加拿大名厨大卫洛可(右)将各展厨艺。(福斯传媒集团提供)
谢霆锋(左)与加拿大名厨大卫洛可(右)将各展厨艺。(福斯传媒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厨艺高超的香港艺人谢霆锋将参与新的原创英语美食节目《名厨争锋》(Celebrity Chef: East Vs West),与加拿大星级名厨David Rocco(大卫洛可)对决中西烹饪,一较高下。

五集的《名厨争锋》由福斯传媒旗下的FOX Life频道推出,两位星级厨师将走访亚洲 ,而当地名厨会亲自选择喜爱的地道菜色给两位名厨较量,展开料理对决。除了能欣赏谢霆锋和大卫洛可的厨艺外,观众也可认识各地的饮食和文化。

福斯传媒集团英语娱乐电视节目制作部主任Sam Gollestani说:“大卫和谢霆锋不仅将丰富的烹饪知识带到我们的节目,还会充分融合东、西方的烹调手法和食材,而每道菜的背后也加入了各人独特的创意和巧思。”

《名厨争锋》最后两集会拉队到马来西亚双威集团旗下的双威城(Sunway City)及万雅岚温泉度假村(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取景。

本地观众可在今年上半年,于FOX+、FOX Life和国家地理悠人频道上观看《名厨争锋》。中国腾讯企鹅影业已取得中国大陆的独家播放权,也会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