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还在“服务” 郑秀珍结婚“七年不痒”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郑秀珍前天首次与老公做客电台节目,第一次献给96.3好FM,夫妻结婚七年不痒,空中发表“爱的宣言”!

郑秀珍前天早上首次与老公黄心川(Brian)一起上电台节目,做客96.3好FM DJ林安娜的《娜些美好的》节目,夫妻俩从家庭、婚姻到养生之道,无所不谈,现场直播室也开启面簿直播。

郑秀珍与老公自认性格南辕北辙,但也因此能互补,两人结婚七年多,不只“七年不痒”,至今还十分恩爱,在直播室现场互动甜蜜,幸福满满。

老公贴心开车门、下厨

两人当年因工作结缘,黄心川在电视台的行销部工作,郑秀珍是Body Inc养生堂的老板,想买广告,两人因此有了交集,黄心川笑说至今仍在“服务”这位客户!

郑秀珍说,一开始以为黄心川只会为她开三个月的车门,没想到至今他还是有此绅士的贴心举动。

此外,她自认不会煮,但老公却很会煮,也会为她下厨,直呼“很幸福”,羡煞旁人。

至于老公做过让她最感动的一件事?她没说,认为老公不需要特定一天给她惊喜,她宁可一年365天平平淡淡过好日子。

谈及婚姻保鲜,她抱持“勉强没幸福”的想法,她说:“那个人没有那个习惯,就不要勉强。”

若吵架,谁会先低头认错?她淡笑说:“好像是我,我觉得啦,因为我比较容易忘记事情。吵架每次都说是我的错,是不是?”话说到此,即转身斜眼望着老公,黄心川连忙说:“不是不是,是误解!”夫妻俩打情骂俏,粉红泡泡满天飞。

节目接近尾声时,林安娜要两人对彼此喊话,黄心川顿时紧张起来,犹豫了一会儿说:“我们结婚七年多了,我还不了解什么是七年之痒,我一直等,七年到了,但我不觉痒……在最近的一年,我才真正认识她!”他透露,前一晚两人才聊过:“我跟她说,我不会放弃你,我想跟你一直生活下去。”

一旁的郑秀珍听了老公“爱的宣言”,表情甜滋滋,接着也说希望老公能活得更好,并承诺会继续好好地经营、珍惜这段婚姻。

儿子上小一 郑秀珍:如“男友”不见

郑秀珍与黄心川育有一个6岁半的帅气儿子Zavier,谈到爱儿今年上小学一年级,夫妻眼眶泛红,显然难掩不舍之情,林安娜见状即刻递上纸巾。

郑秀珍坦言,最近才跟潘玲玲聊起此事,“我的心情其实是很复杂的,又担心又开心。他现在不需要我,会很失落,好像少了什么东西,有‘男朋友’不见的感觉,会很想哭!前三天还觉得好像少了一块肉,现在OK了。”

郑秀珍经常在社媒分享与儿子的互动,看得出Zavier特别贴心懂事,她说,花了很多时间陪伴儿子成长,两人相处像朋友。

夫妻俩也一直培养Zavier独立思考,郑秀珍说:“我们把他当成是大人,跟我们同等级,会尊重他的想法。”

如今儿子上小一了,是否有追生“老二”想法?郑秀珍回说:“老了!一个我可以很专注,两个可能会分心吧。他还蛮开心一个人,他有很多朋友,去到哪里都会交朋友,个性蛮随和的。”

不舍儿子 郑秀珍婉拒主角邀约

距离上一部电视剧《起飞》已有两年多,郑秀珍透露,今年接到本地新剧的邀约,而且是当女主角,她虽然心动想拍,但一闻拍摄长达三个月,只好婉拒。

她说,三个月的拍摄意味着三个月不能看到儿子,可能一个月才休息一天,一天拍摄12小时,“我觉得很困难,我的生意比较忙,没有办法,要选择。”

问她接下来接戏有哪些考量?她说:“会很想接主角的角色,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时间;其他角色,又觉得不想要当‘咖喱菲’,所以比较难。”

她也透露,预计今年会有不少时间用于经营养生堂,与目前从事药膳工作、健康管理及小儿推拿的黄心川夫妻档双剑合璧,一起打理生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