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女上电视控诉性侵 伍迪艾伦遭群星背弃

戴兰法罗(左)首次接受电视节目采访。(互联网)
戴兰法罗(左)首次接受电视节目采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性骚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名导Woody Allen(伍迪艾伦)1992年被旧爱米亚法罗控诉猥亵年仅7岁养女Dylan Farrow(戴兰法罗)的疑云再受关注。戴兰2014年曾投书《纽约时报》公开养父性侵过程,伍迪艾伦随即投书《纽时》否认。

20180119_showbiz_allen_Large.jpg
名导伍迪艾伦。

艾伦的亲生儿子Ronan Farrow(罗南法罗)去年秋天用长篇报道揭发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丑闻。艾伦的养女戴兰最近也首次接受电视采访,在哥伦比亚电视台(CBS)晨间节目“This Morning”坚称:“我说的是实话。”戴兰被问到是不是想借着“#metoo”运动搞垮伍迪艾伦,她语带哽咽地说:“为什么我想弄垮他?为什么我不该感到受伤?为什么被忽视、不被信任这么多年后,我不该感到愤怒?我想应该让人们理解,(即使是)一个受害者,一个控诉者,也很重要,他们足以改变事情。”

和伍迪艾伦合作的演员也开始选边站,他正在拍摄的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演员Timothee Chalamet、Rebecca Hall和Griffin Newman纷纷宣布将捐出该片片酬给反性骚性侵的“Time's Up”女性自觉运动,并表示后悔和他合作。该片女主角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迟迟未表态,也遭致网友猛烈批评,但消息人士告诉《时人》杂志:“赛琳娜匿名捐了一大笔钱给Time's Up基金会,远超过她的片酬。”试图帮赛琳娜灭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