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哥”青峰助攻 林宥嘉当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青峰(中)去年6月出席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婚宴,发挥他“送子哥”功力。(互联网)
青峰(中)去年6月出席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婚宴,发挥他“送子哥”功力。(互联网)

字体大小:

林宥嘉前天(17日)开心宣布老婆丁文琪怀孕三个月,他即将在夏天当爸爸,宝宝是男孩。他坦言,听到宝宝心跳声当下“很想哭”。


两人好友、苏打绿主唱青峰随即发文道贺,并放上去年6月出席两人婚宴的照片,开玩笑说:“不用解释吧!当时发功中,现正施工中”,立刻钓出林宥嘉笑回:“送子哥从不失手”,丁文琪也搞笑回文“有神(已拜)”,看得出三个人的好感情。


结婚才刚满周年,林宥嘉和丁文琪进度神速,原来有“送子哥”青峰助一臂之力。外传“只要跟青峰拍过照就会怀孕”,包括梁静茹、吴佩慈和杨晴瑄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