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赛靠小鲜肉吸睛

字体大小:

高能少年团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星期六 晚上11.00

中国近年流行明星竞技类的真人秀,大咖明星成为收视灵药,不过浙江卫视推出的《高能少年团》,找30岁以下的“小鲜肉”偶像来分组对抗,没想到反应更佳,是去年中国收视率第四高的综艺节目,打垮许多一线红星的真人秀。

《高》引进自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经典真人秀《VS岚》,五名固定成员是王大陆、张一山、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年龄在19岁和27岁之间,都是目前海峡两岸当红偶像或是深具潜力的明日之星。

本地观众对王大陆最熟悉,王俊凯是中国最红组合TFBoys成员,应该也不陌生。董子健的电影《六弄咖啡馆》《解忧杂货店》在本地有上映;刘昊然演过电视剧《深夜食堂》《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只有张一山的作品在本地频道较少见。

节目中轮流亮相的知名嘉宾有明道、田亮、刘宪华(Henry,Super Junior-M成员)、周冬雨、景甜、张亮等。

“成长十二课”多元锻炼

小鲜肉少年团要分队玩对抗的项目很多元,有劳动类、体育类、厨艺类、表演类、玩乐类、MV编导演唱类等,甚至还有跟野生动物相关,以及别出心裁名为“时空穿越”的项目。

节目以“成长十二课”为主题,通过贴近生活的课程,让少年团在学习、历练的过程中,得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锻炼。

媒体评价这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觉得少年们尽情跑,努力拼,独有的天真热血,让观众眼前一亮。再加上五名少年各有特色,青春阳光的形象,自然吸引一大批电视观众半路变粉丝。

任务低能,不够团结

不过网民可不满意,只打出刚刚及格的分数。有人挑剔指出节目里撑船、抓鱼、晒染布三个游戏环节,和其他综艺节目动不动就拉飞机、蹦极、跳伞相比,“低能”多了,而且远离生活,加上少年们分开执行任务,互动太少,缺乏“团感”。归结起来,《高能少年团》只有少年没有高能也没有团。 网民也指出,“每个明星在自己的电影中当主角,五人凑在一起时没有配角和小丑,就显得很尴尬了,大家都不敢开玩笑,出于礼貌而显得做作。而且都是少年,缺乏相关经验,不懂暖场圆场。” 还有网民发现五个人中,王俊凯似乎偏爱选张一山搭档,刘昊然则爱选董子健。王大陆处境略尴尬,又是唯一台湾人,老是被四个弟弟欺负,所以做团队节目,如果没有队长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偶数的人数吧。

保安官 The Sheriff In Tow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圣旻、赵镇雄、金成钧。讲述被开除的刑警崔大浩回到家乡自封为当地保安官,曾有过一面之缘的企业家具钟振到釜山投资,被崔大浩怀疑为毒贩,他在小舅子德万的帮助下,展开调查行动。

第13届KKBOX风云榜

U频道 晚上7.00

现场直播华语音乐圈最具指标性和影响力的“第13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呈现世界各地会员点播次数最高的得奖名单,以及当红艺人的独家演出,不可错过的音乐盛会。

对抗活尸的女孩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末日人类被丧尸毒感染,一群小孩虽遭感染却能控制理智,不胡乱咬人,他们被送往特殊机构研究。Sennia Nanua饰演的小女孩梅兰妮最耀眼,她与女老师海伦(Gemma Arterton饰)感情也好。活尸袭击机构,梅兰妮是人类生存的最后希望。

尸厉学校 School Tales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泰国的校园鬼片,讲述学校中流传的多个鬼故事,被霸凌而死的小胖,空荡荡的图书馆,自杀的乐队学姐,令全校师生提心吊胆。太阳下山,放学钟一响,没人敢待在学校,好奇的乐队成员却偏要在学校探险寻秘,他们会否招惹到灵异冤魂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