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屡传“阴谋论” GAI被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选秀节目《歌手2018》全新一季力邀汪峰、张韶涵、李圣杰、英国唱作女歌手Jessie J(婕西·J)等实力派歌手参赛,上周才刚开播便引起轰动,但也被爆黑幕不断,多次传出冠军内定中国人的“阴谋论”,前天就传出嘻哈歌手GAI(周延)“被退赛”,Jessie J也被爆退赛,但官方未出面说明。


Gai从第三集后就被画黑,目前传出由李泉接手,对此他的团队未多做回应,仅称“成为一个真正歌手的道路都是坎坷,留下好音乐最要紧”。GAI也在其粉丝群以语音回应,称自己尊重所有的选择,第一场表演很震撼,自己很知足,并劝大家做“有素质的听歌的人”。


《歌手2018》播出后,GAI的饶舌版《沧海一声笑》,视频登上热搜第一,他更是打败汪峰排名第三,精彩演出吸粉无数,观众都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