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2》最终场 林俊杰、林忆莲同台唱金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俊杰(右)与林忆莲在《梦想的声音2》的最后一集合唱。
林俊杰(右)与林忆莲在《梦想的声音2》的最后一集合唱。

字体大小: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19日晚播出第12期,不仅英国当红歌手Charli XCX作为神秘X导师倾情献唱,还有李宇春以时尚摩登造型亮相,手握金话筒带来两首歌曲。


除了嘉宾带来惊喜之外,本季节目导师也带来惊艳的“收官之作”。金曲歌王林俊杰(JJ)首次在梦想舞台上与也是金曲歌后的林忆莲合唱自己的经典歌曲《江南》。JJ以钢琴伴奏,搭配林忆莲轻柔的嗓音低浅吟唱,她唱出有别于原唱JJ的曲调,曲末两导师完美合声,网友大赞“林忆莲哼唱时,真是神仙在唱歌一般。”更有网友激动说,“老林一出声,瞬间泪目,我的青春啊……”JJ随后再演绎五月天的《知足》,轻柔间带有巨大的张力,歌迷夸张形容:“跪着把这首歌听完。”


JJ过后在拥有3725万人追踪的微博写下心情,“一转眼,又到下一个路口,这一季,有许多欢乐与泪水,每一刻都真实珍贵,我们重新认识了彼此,突破了自己。我们毕业了,谢谢陪伴我们的音乐爱好者,也谢谢台前幕后持续为音乐付出一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