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约你上面簿约会

韩星金所炫主演的“Radio Romance”将在1月29日首播。
韩星金所炫主演的“Radio Romance”将在1月29日首播。

字体大小:

韩国甜姐儿金所炫主演的新剧“Radio Romance”将于来临的星期天(1月29日)在韩国首播,她饰演电台编剧宋可琳,与尹斗俊饰演的顶级明星池志浩在直播的电台节目中,发生浪漫的爱情故事。

本地观众可以通过Viu,在韩国播出后的8小时,收看这部新剧。Viu为了庆祝两岁生日及这部剧的播出,邀请金所炫在面簿直播,她将在29日晚上8点,在Viu的官方面簿与粉丝互动长达一个小时。

届时金所炫将与粉丝分享她在“Radio Romance”的角色,还有与尹斗俊的合作过程。她也会回答粉丝的提问,如果你的问题被选中,就有机会赢取金所炫签名的商品。

如果你是Viu的Premium订户,即日起至25日,只需分享一张你在收看金所炫主演的剧集照片,附上创意图说,就有机会与偶像视频通话,详情请参阅Viu官方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