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明晚开唱 分享韩流王者诀窍

字体大小:

(本地讯)韩团Super Junior成立独立厂牌Label SJ,近日以最新大碟“Play”强势回归,主打歌“Black Suit”和先行曲“One More Chance”接连创下破千万点阅率,再创事业高峰。去年12月中举行的巡演“Super Show 7”首尔站,门票9分钟内秒杀,3天狂吸2.5万名歌迷到场朝圣,再次验证Super Junior“公演甲等”实力.。

Super Junior明晚将在本地举行演唱会,新加坡是他们这次巡演的海外第一站。《优1周》日前电邮专访Super Junior,他们除了分享成为韩流王者的独门诀窍,还自曝之前来新开唱时,曾偷溜到新加坡河畔游玩的有趣经历。

第634期《优1周》杂志今天出版,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香港直击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日剧《致命之吻》“小鲜肉”山崎贤人的访问,细数韩剧女主角的“平凡”魅力,以及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期还将送出5对韩国年轻男团IN2IT“Carpe Diem”亚洲音乐会巡演门票(每张票价值$228)。

资深男粉丝因为SJ减重50公斤

Super Junior银赫、神童、艺声和东海在22日播出的KBS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担任嘉宾,一名喜欢SJ已经13年资深男粉丝讲述的追星经历让大家频频称奇。这名男粉丝透露自己曾胖到超过120公斤,靠着要跟SJ一样帅气的想法,花了7个月左右的时间,减下超过50公斤。

这名E.L.F.(SJ粉丝通称)在SJ出道那一年,才13岁的他就成为粉丝,演唱会一场都没错过,是13年的铁粉,但每次当他表明自己喜欢SJ时,由于胖胖的外形,加上本身性别是男性,常被朋友嘲笑恶心,还问“是不是疯了啊?”

这名男粉丝身高167公分,体重曾高达120公斤以上,某次和心仪的女生告白,对方回答:“你的偶像是SJ,为什么还这么胖?”一句话让他有如晴天霹雳,下定决心“要和偶像一样帅气”,他花了约7个月时间,减掉超过50公斤,原本内向害羞的个性,也渐渐变得乐观开朗。

在现场的SJ成员听闻此事,纷纷露出惊讶表情,同时很开心能带给粉丝正面影响,神童还自嘲:“到底怎么减的?我都没成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