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免服役 郑容和接入伍通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星金宇彬罹鼻咽癌,兵役体检后确定免役。(互联网)
韩星金宇彬罹鼻咽癌,兵役体检后确定免役。(互联网)

字体大小:

28岁的韩国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确诊鼻咽癌,曾以亲笔信透露接受三次抗癌治疗、35次放射线治疗,目前仍须定期回诊复健。他所属经纪公司“Sidus HQ”昨天透露,金宇彬日前接获入伍通知,体检被判定是6级无法当兵,确定免役。


声明也提到金宇彬仍须定期回诊追踪检查,目前正努力复健中,希望粉丝能为他加油。他身体状况逐渐好转,韩国媒体爆出他下半年将复出,但Sidus HQ澄清报道并非事实,复出时间未定。


郑容和3月5日入伍
另一方面,韩团“CNBLUE”28岁的队长兼主唱郑容和日前被爆享特权,进入庆熙大学应用艺术研究所博士班就读,风波持续延烧。他所属公司“FNC娱乐”昨天宣布,“郑容和接获通知,预计3月5日入伍”,目前正在巡回的“ROOM 622”个唱,除了今天的香港场,其他海外行程取消。对此,台湾主办单位“IME”表示“正与FNC确定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