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无任何异常” 金柱赫车祸惨死原因成谜

金柱赫车祸现场。(互联网)
金柱赫车祸现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金柱赫2017年10月30日因交通意外身亡,终年45岁。耗时整整三个月后,他驾驶车辆详细的检查报告公开,内容显示车辆并无任何异常,也未发现金柱赫驾驶车辆有任何错误启动,或零件上的问题,无法确认车辆为何会突然加速,最终也没能查出车祸原因。

据报道,金柱赫当时驾驶的马赛地越野车,在首尔三门洞发生交通事故,先与另一台车辆相撞后,又撞上大楼外壁,翻覆10级阶梯下,接着起火燃烧,送医后伤重不治。然而,他的死因众说纷纭,曾有目击者声称,看见金柱赫“手紧抓心脏”,传出他有可能是心肌梗塞导致车祸。

bkn-20171030171527697-1030_00862_001_03b_Large.jpg
已故韩星金柱赫。(取自网络)

据验尸报告显示,确定金柱赫的心脏及血管没有任何问题及损伤,但无法确认是否有心肌梗塞,或者心脏机能是否有问题,而且他生前并未喝酒也未服药。之后,韩国警方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调查其发生车祸的原因,包括车速、车胎痕迹等,检查看是否因为车辆故障而导致。

为了调查车祸原因,韩国警方耗费近三个月时间调查,最终却获得“车辆无异常”的检查结果,无从得知为何车辆会突然加速,车祸原因成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