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过去!”钟欣潼霸气挺未婚夫

钟欣潼(左)宣布婚讯后现身惠英红寿宴。(明报图)
钟欣潼(左)宣布婚讯后现身惠英红寿宴。(明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前天凌晨公布婚讯后,前晚现身影后惠英红生日派对。她未戴婚戒,被港媒问到准夫婿有过离婚记录,她霸气回说:“谁都有过去!”

阿娇前天凌晨在Instagram秀出闪亮钻戒,留言“下一站幸福”,并标签交往近半年的台湾医生男友赖弘国。赖弘国坦承特别选在阿娇1月21日生日时求婚,会给阿娇最大的幸福。

阿娇前午在香港现身,一脸幸福笑容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一开始我就让他看到我所有的缺点(懒),他照单全收。”问给赖弘国打几分?她甜回:“我觉得超过100分!”至于婚期、生小孩等问题,她说还没计划,但表示鼓起勇气公布婚讯后,脸红心跳、身体发烫好几个小时。

赖弘国2016年曾和“华航林依晨”的空姐Ivy高调结婚,还曾上《康熙来了》放闪,岂料结婚半年就闪离,因此阿娇一宣布婚讯,让大批粉丝为她担心。

惠英红生日沾阿娇喜气

影后惠英红昨天庆58岁生日,老板杨受成前晚为她举行寿宴,到贺宾客包括阿娇、温碧霞、汤怡及麦子乐等。惠英红跟阿娇合照时搂着对方作势接吻,笑称想沾沾准新娘喜气,早点找到伴侣。她也透露休息到过完年后便会忙不停,因连接要拍三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