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敌女婿》加入 七部华语贺岁片抢票房

刘嘉玲(右)、任达华主演《我的情敌女婿》。(互联网)
刘嘉玲(右)、任达华主演《我的情敌女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旺得福!梁细妹》《红海行动》《西游记3之女儿国》《栋笃特工》《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之后,刘嘉玲、任达华与谢贤也带着《我的情敌女婿》加入今年本地贺岁片战场,将于2月15日春节登陆狮城。

轻松爱情喜剧《我的情敌女婿》由叶念琛担任编剧与导演,是刘嘉玲与任达华继《鸡鸭恋》《车神》后,时隔25年再次合作。

片中,任达华饰演的花花公子角色,周旋在刘嘉玲及刘在片中的养女卫诗雅之间,片中讲述刘嘉玲的养女与负心男友分手,认识任达华后,发展忘年恋,没想到任达华是养母的“初恋情人”,这样的三角习题如何解开?

《我》片演员除了好戏的刘嘉玲、任达华、卫诗雅、鲍起静,还有姜皓文、王菀之等,四哥谢贤也特别客串,或是今年“年纪最大的贺岁之星”。任达华对媒体表示,参演了那么多部暴力电影,终于能拍到一部轻松喜剧,希望让年轻观众都能看得开心。

《我》于最后一分钟赶到,与其他六部华语贺岁片抢票房,谁将是票房霸主,拭目以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