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强震 张震岳酒馆受灾

张震岳在花莲的小酒馆“Komod'z 谷慕滋”(右图),店内物品掉落一地。(互联网)
张震岳在花莲的小酒馆“Komod'z 谷慕滋”(右图),店内物品掉落一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日前台湾花莲发生7级强震,接连又发生强震、余震,各地传出灾情,不少演艺圈人士都纷纷解囊赈灾。

这两天捐款的艺人包括张惠妹、林志玲、郭采洁和萧敬腾以“The Jams俱乐部”分别捐200万元(台币,下同,约9万2000新元),萧蔷、Ella各捐100万元,陈昭荣和父亲的中华莲心公益协会捐赠200万元以上物资给花县政府,华研艺人和员工捐一日所得。卢广仲也在Instagram表示将捐出今年校园巡演唱酬,金额不愿透露。

周杰伦昨天通过所属杰威尔音乐宣布捐款200万台币至花莲县社会救助金专户。五月天也代表相信音乐全体捐助500万元。

林依晨在面簿分享她的“天灾避难包”,提醒大家要预先做好准备;她也表示除了捐款也会卷袖捐血,和花莲灾民互相扶持。

张震岳在花莲博爱街开了小酒馆“Komod'z 谷慕滋”,他常在店内打碟表演。他昨早在面簿报平安:“谢谢朋友关心,我在台北,但这两天还是要回花莲。”表示看了员工传来店内照片,“器皿酒水灯具桌椅震得一塌糊涂,愿神保佑花莲。”

为了安全起见,张震岳宣布小酒馆暂停营业,并呼吁大家一起为花莲祷告,快快雨过天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