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再登春晚表演 大叔外形粉丝认不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沉寂五年,刘谦复出春晚表演 ,样子与过去不同。(微博图)
沉寂五年,刘谦复出春晚表演 ,样子与过去不同。(微博图)

字体大小:

刘谦曾四度登上央视春晚表演魔术,不过2013年后就不再于春晚表演,最近他复出于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晚表演魔术,微博上疯传他表演片段影片,网友对于他的外形大变感到吃惊,他比以前壮硕了一倍,还蓄了胡子,粗犷模样让人认不出!


据微博8日流传出一段刘谦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表演魔术的影片,只见他利用一个茶壶,将红酒变白酒,再变成啤酒,最后又变成香蕉牛奶,魔术表演很精彩。但网友更关注他的造型,只见他梳起油头,蓄着小胡子,戴上黑框眼镜,身上穿着白衬衫,搭配西装小背心,而身材看起来也比以前壮硕,与以往较为纤细的花美男造型大不同。


网友留言直问“这大叔是谁?”“我真的认不出这是刘谦啊!”“无法识别啊!有吓到,感觉老好多”“胖太多了吧”。另有粉丝认为,他比过去看起来成熟许多,很有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