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乐团首尔演出 “少女时代”徐玄合唱

徐玄(左图左三)惊喜登场,并与三池渊歌手一起演唱,最后还来个大拥抱。(韩联网图)
徐玄(左图左三)惊喜登场,并与三池渊歌手一起演唱,最后还来个大拥抱。(韩联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平昌冬奥日前在韩国平昌盛大开幕,“少女时代”前成员徐玄应邀和朝鲜“三池渊乐团”(Samjiyon Orchestra)在首尔南山国立剧场同台表演,她穿一袭白色洋装,秀出招牌美腿,并携手合唱《我们的愿望是统一》(Our Wish Is Unification),最后还来个大拥抱,场面温馨。

这是三池渊乐团自上月8日在江陵艺术中心举行后,第二次在韩国演出,团长玄松月带领140多人造访首尔,他们演唱朝鲜歌曲“Nice To Meet You”开场,徐玄中途惊喜登场,和三池渊歌手一起演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及最高领袖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第一夫人金正淑都坐在贵宾席观赏。

当歌手演唱《我》,舞台后方的大屏幕播放朝韩分离多年的亲人激动落泪相会影片,金永南也掏出手帕拭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