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三至初十 三场贺岁演出同欢

张帝2月18日将携手张秀卿(左图)等人呈献“急智 VS 38爆笑金曲”演出,告诉大家他的急智功力不减。(创时代提供)
张帝2月18日将携手张秀卿(左图)等人呈献“急智 VS 38爆笑金曲”演出,告诉大家他的急智功力不减。(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迎接狗年,正月初三至初十,有三个贺岁演出,与歌迷朋友开心欢度农历年。

正月初三(18日)是由本地歌台“一哥一姐”及红星们联手呈献的“旺旺报喜发发发”,他们是刘玲玲、王雷、皓皓、陈建彬、林茹萍、许琼芳和宝贝姐妹、谢亮子。届时陈建彬会以编导身份又演又导一幕爆笑短剧“鸭肉(哑巴)一家亲”。王雷和林茹萍剧里演夫妻,有四个女儿,分别是谢亮子的春香、宝贝姐妹的秋香和冬香,夏香则去了马国生孩子。

年初四(19日)则把“贺岁天后”龙飘飘请来,携手马国歌王庄学忠、“大白鲨”陈今珮、台湾歌后孔兰薰和马国歌手姚乙、刘珺儿和成星等,带来“贺岁金曲庆旺年”演唱会。节目策划陈明佩透露,龙飘飘以压轴身份安排了最经典好歌:《样样都吉祥》《晚风》《难忘昨夜情》《舞女》《祝你幸福》。

20180214_showbiz_concert_Large.jpg
“贺岁天后”龙飘飘年初四将带来经典好歌如《样样都吉祥》《晚风》等。(创时代提供)

近期被爆患肺纤维化暴瘦5公斤的“急智歌王”张帝,将于年初十(25日)来新,与“保庇天后”王彩桦和“金曲奖歌后”张秀卿,在“急智 VS 38爆笑金曲”上,告诉大家张帝的急智功力不减。

“旺旺报喜发发发”2月18日(星期日)下午3时30分和晚上7时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贺岁金曲庆旺年”2月19日(星期一)晚上7时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两场演出票价从38元至108元不等。

“急智VS38爆笑金曲”演唱会则将于2月25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分$48、$68、$88、$108、$128、$158。

三场演出购票热线: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