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s直播节目玩游戏 送红包现金

陈彦维在Loops的直播节目“Singapore Challenge狮城大挑战”当财神爷。
陈彦维在Loops的直播节目“Singapore Challenge狮城大挑战”当财神爷。

字体大小:

大年初五(20日)接财神,UFM100.3周末DJ陈彦维携手其他三名主持人,在直播节目“Singapore Challenge狮城大挑战”当财神爷,大派1万元红包现金,总奖金高达15万元。

这个直播节目是RINGS.TV在Loops网红直播平台展开的有奖游戏节目,由陈彦维、曾佳升、林巧頨及黄忠俊主持。

“小二”陈彦维受访透露节目大手笔派财,打从大年初五开始,每晚9时正通过有奖问题“派钱”,单是下周二(20日)当天就派出1万现金红包,总奖金15万等待幸运儿赢取。

陈彦维说:“问题都跟新加坡有关,像新加坡的历史、文化、艺人、新加坡式英语等。”主持人会问12道问题,每题限时10秒作答,回答错误,即刻淘汰,全部答对的观众将平分奖金。

据悉,部分问题将出自《联合早报》《联合晚报》(www.zaobao.com.sg)、《新明日报》(www.facebook.com/shinmindailynewsxinmingribao)、Stomp(www.facebook.com/straitstimes.stomp),UFM100.3(www.facebook.com/UFM1003)及91.3电台(www.facebook.com/onefm913)等。若想稳“答”稳“赢”,切记浏览以上网址。

想要参与游戏,获得丰富现金大奖,可输入链接:get.loopslive.com/sph或前往iOS、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免费下载,每晚9时,不见不散。

另外,陈彦维也以“新年抢红包”节目贺年,节目安排在除夕夜晚上10时,让观众抢红包,红包“内容”非一般,有价值百元的电玩游戏配套,也有很搞笑的礼物,诸如纸巾一张,一茶匙的洗发精,八粒米等。 (陈韵红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