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邦鋆、庞蕾馨在台湾急诊室过年

陈邦鋆夫妇在急诊室陪儿子。(取自庞蕾馨IG)
陈邦鋆夫妇在急诊室陪儿子。(取自庞蕾馨IG)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邦鋆和庞蕾馨带着一对子女回台中,与庞蕾馨的家人一起过年。夫妻除夕当天在IG贴出在医院急诊室陪儿子的照片,陈邦鋆形容3岁半儿子“A等”突然发抖,说出“我不能呼吸”后再也说不出话,情况叫人担忧。

记者联络上这对夫妻,庞蕾馨说:“‘A等’两天前开始发烧,可是睡觉后就没事了。岂料除夕当天下午开始长疹子,全身发痒,还发高烧39度,我们带他到急诊室打针后好多了,便回到我的娘家吃团圆饭。吃饱后,我们要回住处,‘A等’原本还一路在跑,却突然停下不动,然后开始发抖,问他怎么啦,他不说话,到家后就说不能呼吸。我们赶紧再到急诊室,又打了两支针,吊点滴到大年初一的凌晨5点,才可以回家。”

庞蕾馨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听起来很疲累,她在IG文中也透露自己累到吐。她心疼地说,儿子打针时嚎啕大哭,他第一次病得这么严重,医生诊断“A等”应该是病毒感染。

庞蕾馨赞老公靠谱

陈邦鋆透露,“A等”有轻微哮喘,加上之前也曾过敏,所以突然说“不能呼吸”,他很担心儿子是哮喘发作,病情可大可小。赶往急诊室时,陈邦鋆一边抱着儿子,一边安慰妻子,希望自己像石头一样的可靠,不过他其实也很担心。陈邦鋆的冷静,老婆都看在眼里,庞蕾馨跟记者赞说:“老公这次很靠谱,一直守候儿子,我都累到睡着了。”

记者问他们“A等”现在情况如何,庞蕾馨说:“他复活了。”记者也从电话中听到“A等”跟妹妹玩耍的声音。“A等”后来也在电话中跟记者说“新年快乐”,声音听起来挺有活力的,他的爸爸妈妈也放心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