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姿彦新单曲 激励等待缘分的人

董姿彦推出第三首单曲《姗姗到访》。(档案照)
董姿彦推出第三首单曲《姗姗到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董姿彦继翻唱曲《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和温暖的圣诞单曲《雪下得正好》,推出第三首单曲《姗姗到访》,由她的《中国新歌声2》最佳战友林雅慧(Ruth Ling)作曲,本地音乐才子陈佳明填词。

董姿彦说:“当陈佳明老师问我希望这首歌叙述什么故事时,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向大家传达我的衷心感谢。我能走上这么大的舞台,是音乐旅途上迟来的缘分,自己格外珍惜。刚好此时,身边不少朋友在情路上一番兜转之后终于寻获真爱,这也是一种‘姗姗到访’的缘分,对我而言,有着双重的意义。”

董姿彦希望这首歌能启发并激励仍在等待中的人。“寻获真爱的过程并不容易,也许会绕远路,错过出口,我想分享的正是这样的感觉。所谓等待,不是原地打转,而是在漫漫旅途中持续付出爱与耐心,坚持信念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与幸福相遇的。”

李宗盛御用编曲人Mac Chew跨刀为《姗姗到访》编曲,由9名乐手联手弹奏柔美动人的旋律。《姗姗到访》下周五(3月2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Joanna Dong、iTunes、Amazon、Spotify、KKBOX、QQ音乐等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